你走的那一天我沒有哭 愛上你 又恨又疼 放棄你 怎麼可能一夜之間 要我做租房子選擇 找新的生活 又怎麼會捨得你無情 又能如何 我太傻 心留傷痕愛恨之土地買賣間 沒誰對誰錯 我答應 讓你走 望著你 又熱又冷 抱著你 又假又真一夜之售屋網間 我終於了解 我心搗碎了 你還裝作看不見你不懂 愛會有夢 你不願 情宜蘭民宿給太濃愛恨之間 我無話可說 我情願 讓你走 你走的那一天我沒有哭我想從今保濕面膜以後也沒有人在乎你走後的那一夜我抱頭痛哭我愛得那麼辛苦 還寧願為你一個賣屋人住 *看著詞聽著旋律觸動著心 你離開已經二年了 你走的那一天我真的沒有結婚哭 是我趕你走的.... 看你落莫的神情 其實我有些不捨 但還是堅決的請你591離開我的生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591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58nvys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